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民进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将主题教育活动与社会服务工作紧密结合, 10月22日上午9时,“民进社区行”会员书画作品巡展活动在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一楼展厅举行。

image.png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组织,民进长春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吕萍教授主持了启动仪式。民进长春市委员会副主委花秋玲,宣传处处长李峰,长春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侯伟新,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占江应邀参加仪式。民进长春师范大学市委员会部分骨干会员及美术学院学生近50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花秋玲副主委在讲话中肯定了举办此活动的及时性和必要性,对长春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和美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巡展的重视度、专业性、隆重性表示肯定,强调了培养传统书画接班人的重要性,并希望长师民进人再接再厉,为组织增彩。侯伟新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体现了民进人不忘合作初心,用书画作品来讴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讴歌伟大新中国所取得的成就。他回顾了民进长春师范大学委员会悠久的历史,肯定了今天所取的突出成绩,特别是对长师民进人长期践行传统文化传承人的使命者一突出亮点加以肯定,对在满语文等冷门绝学、二人转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统书画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长师民进各项工作。

image.png\

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副院长、民进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系主任王子林教授,民进长春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副院长刘永镇副教授还为观展人员详细介绍了展出的书画作品,使在场参观者受益匪浅,感知了中国优秀传统书画的艺术魅力。此次巡展为期一周,对推动传统书画艺术进校园,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起到了积极作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进长春市委会于9月末举办了第五届会员书画作品展,在会员中收到良好反响。为了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面貌以及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气象,民进长春市委会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此次展览为契机,结合“民进社区行”主题活动,启动会员书画作品巡展活动,利用现有部分参展作品直接在市内各社区以及各基层组织展览,本次展览是继在宽城区长山花园社区之后的第二站。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