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会员履职能力建设,民进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开展“我身边的先进”活动,本期推介先进会员——任春宇。

任春宇.jpg


        任春宇,现任吉林省墨凡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民进长春市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理事,长期从事文化传媒工作。多年来,任春宇尽职尽责,不遗余力地推动着公司和自身的发展。他以开放的心态和积极的态度,与各界人士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和深入的交流。他的热忱服务和无私奉献,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尊重。

        自加入民进组织以来,任春宇经常参加民进长春市委会组织的培训活动,通过多次的学习,不断地成长,让他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民进会员要在不断完善自己、提高专业素养的同时,积极履职尽责,服务大众。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准确把握信息传播的脉络,把正能量的信息用最有效的方式传递给广大群众。

        今年初,在经济需要回暖的时候,任春宇为民进企业界会员们提供了为期一个月的无偿广告宣传服务,在长春市区内主要公交和轻轨上全线路投放。采用15秒视频的形式呈现,总投放量40多万次,保守触达人群140万人次。为会员们的企业带来了极大的曝光率,提升了会员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近几年,任春宇带领公司员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他们的身影在临河街道核酸检测、派发蔬菜、消杀等工作中多次浮现;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更是解决了海口社区的燃眉之急;先后多次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有一份力发一分光”,这是任春宇作为一位媒体人,一名民进会员的信念。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将为民进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进长春经开区支部田晓萌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