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由政协长春市委员会、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隆重举行,长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观看演出并致辞。

image.png


綦远方在致辞中说,70年间,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在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的道路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綦远方指出,历经70年春华秋实,从汽车工业到科技创新,从现代农业到轨道交通,长春正大步向前,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迈进。历史不会忘记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和全市人民风雨同舟的拳拳之心,不会忘记几代政协人和各族、各界人士为长春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
       文艺演出在《鼓舞盛世》中拉开序幕,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主委刘刚、骨干会员肖施羽、丁语洋代表民进长春市委员会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新时代颂》。诗歌以爱国奋进的主旋律题材抒发了民进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70年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
       诗歌语言精练、主题鲜明,朗诵者表演铿锵有力,富有感染力,打动着现场观众,引起全场共鸣,掌声阵阵。演出结束后,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登台向参加演出的演员表示慰问,合影留念。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