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民进长春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民进吉林省委会副主委、长春市委会主委、吉林大学图书馆馆长禹平,市委会副主委邹德涛、花秋玲、丁立新、王玉华及市委会常委出席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禹平主持。


常委会.jpg



        会上,首先进行市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由禹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等5项内容;听取邹德涛关于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成立长春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的决议、《长春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章程》(草案)、《长春民进企业家联谊会领导班子建议人选名单》、《民进长春市委会2023年中青年会员培训班方案》及一批新会员。

        禹平表示,目前主题教育处于持续深入开展阶段。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其与主题教育开展紧密结合起来,在不断深入学习的过程中,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增进对党中央关于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的政治认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具体要求上来。希望各位常委从自身实际出发,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主题教育的阶段要求,以落实中共长春市委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攻坚行动为目标,以实施民进长春市委会“同心发展行动”为抓手,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在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增进共识的基础上,多出好点子,多想好方法,主动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禹平强调,要发挥长春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的平台作用,充分调动会内企业家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与热情,鼓励其积极参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努力扩大民进的影响力。要树立“人才强会”理念,组织建设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基础,而会员发展是组织建设焕发活力的源泉,市委会要严格按照会中央和民进吉林省委会的各项要求,积极发展高层次人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会员发展规划。

        会前,民进长春市委会召开了第十三届第十三次主委会议。

(民进长春市委会王颖一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