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下午,长春民进“踏查长春”团队召开了“走进四平,红色文保踏查专家行活动”座谈会。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一级调研员、宣传处长李峰受邀参会。会前,民进会员,踏查团队成员陈学奎老师分享手绘的偏脸城地形图。


踏查1.jpg


        座谈会首先播放了此前“走进四平,红色文保踏查专家行活动”掠影。与会专家热烈发言,畅谈“走进四平,红色文保踏查活动”的感想和体会。


踏查2.jpg


        会议现场连线了公主岭市文体局原副局长、公主岭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李国文,对偏脸城的历史进行了讲解,李国文对踏查团队评价很高,也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加团队文史踏查活动。

       李峰从正思想、守初心、立规矩、谋发展等方面作了发言,作为民进长春市委会领导下文史踏查团队,应一手把好政治观,抓参政议政,了解社情民意,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一手抓好团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团队影响力。团队要牢牢守住传承优秀历史文化,挖掘和整理城市历史文化遗存的初心和使命。

         邹德涛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踏查团队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鼓励打造成为市委会社会服务的知名品牌,各位成员都是出自对家乡的热爱,才加入到团队中来,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围绕着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助力家乡经济发展及城市文化建设献计出力。

(民进长春市直委员会刘仲伟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