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庆祝这一传统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10月23日下午,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联合双阳区文化馆走进该区云山街道幸福社区建龙小区,为老人们送去“九九重阳情  浓浓民进意”的主题文艺演出。  


双阳重阳1.jpg

  

        此次演出由双阳民进副主委冯婷婷主持,节目丰富多彩,内容喜闻乐见:有非遗秧歌花棒舞、东北特色二人转、气氛担当广场舞、经典评剧《花为媒》、美声独唱《万事如意》……精彩地表演获得阵阵掌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气氛热烈。会员们把敬老、爱老之情融入到歌舞表演中,为小区老人带来了温暖和祝福。


双阳2.jpg


        双阳民进主委刘亚珍表示,组织会员们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人度过一个祥和、幸福节日的同时,也让会员们认识到传统节日的重要性,亲身加入到对传统文化的发扬中来,从而增强对传统节日与文化的认同感。


双阳3.jpg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幸福社区干部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中共双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涛出席了本次活动。她表示,这是双阳区统战力量参与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希望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能坚持开展这样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活跃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为“三力双阳”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双阳区委会冯婷婷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