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16日,吉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联合主办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在南湖宾馆召开。来自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南关区委会、二道区委会、宽城区委会、绿园区委会,市直属委员会,经开区支部,文化媒体支部等基层组织共4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省民进主题教育1.jpg

       

         中共吉林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闫越教授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题目,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画好最大同心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历史的厚度、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


省民进主题教育2.jpg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报告会,与会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共识,强化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始终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自身职责,为实现长春全面振兴贡献民进人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朝阳区委会王冰雪、民进长春市委会王丹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