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民进长春市南关区委会在南关区南岭街道华阳社区举行了“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活动,本次活动标志着南关民进“会员之家”正式建立。中共南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嵇佳斌,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民进长春市委会一级调研员、宣传处长李峰,中共南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劲华,南关区南岭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大伟、副书记李博以及民进长春市南关区委会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南关民进副主委康微主持。


南关揭牌1.jpg

         嵇佳斌、邹德涛以及民进长春市南关区委会主委马雪菲共同为“会员之家”揭牌,并宣布南关民进“会员之家”成立。大家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共同参观了“会员之家”。

         马雪菲介绍了“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并指出建设好“会员之家”是民进长春市南关区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会员之家”开展各项会务工作和活动,有利于促进学习共通,增强会员之间的团结凝聚力,更好的服务社会,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更全面的展示民进形象。希望在今后的会务工作中全体会员要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团结一心。


南关揭牌2.jpg

         邹德涛在讲话中对南关民进“会员之家”的成立表达了祝贺和期许,强调要以在华阳社区建立“会员之家”为契机,主动配合社区,开展如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同时按照今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长春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这一奋斗目标上来,立足省情、市情、区情,扎根社区,深入群众,为南关区乃至长春市的经济发展建真言献良策。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特长,从社区建设着手,积极参与市委会“同心发展行动”,助力我市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攻坚行动。

         长春市海乘学校礼仪社团和合唱团助力本次活动,献上了精彩节目。仪式结束后,吉林省政协书画院副院长、中华悬纸书法创始人许峰为“会员之家”献墨题字。


南关揭牌3.jpg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会员之家”平台,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贡献自身力量。


(民进南关区委会鄂继承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