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于10月13日在两新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活动。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主委宋丽红,副主委程丽、邓宁以及骨干会员王冰雪、冷玉芳等全程参加了培训活动。


朝阳参加统战部学习.jpg

        

        本次培训由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讲党课。刘晓明在培训中特别强调三点:“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锻造高素质统战队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统战重要思想理论是实践的宣导。”刘晓明指出,朝阳区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打造朝阳首善之区的人才库、智慧囊。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成效,以新的改革质效、发展实效、治理成效检验体系教育成果。最后,刘晓明号召广大统战成员要深入调查研究,立足朝阳实地,瞄准乡村振兴、区域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效转化为奋力开拓朝阳统战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朝阳参加统战部学习2.jpg

        

        接下来,刘晓明带领与会人员来到长春市朝阳区党群服务中心,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参观了“一起走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图文展”。带领大家全面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进了大家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在全区形成了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

        踔厉奋发守初心,迈向振兴新征程。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热情。今后,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将继续坚持以党为师,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朝阳区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朝阳区委会王冰雪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