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理解,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发挥主题教育对会员思想意识的引领作用,以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展为契机,在10月19日组织了“我爱祖国的蓝天”观展活动,观看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加强民进会员爱国主义教育。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民进绿园区委会主委刘刚、副主委王群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本次航空展以“壮阔70年,奋飞新时代”为主题,人民空军以前所未有的强大阵容亮相长春,集中展示了人民空军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部队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主力战机展翼苍穹,一系列高难度飞行动作展示出战机的卓越性能,歼-20、运-20、歼-16、武直-10、直-8等多型现役主力战机参展并进行飞行表演,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红鹰、天之翼飞行表演队和蓝鹰跳伞队在航展上做了精彩的空中表演。歼-20的巨大轰鸣令人心潮澎湃、运-20的硕大机身令人无比震撼、飞行员的精湛技艺令人叹为观止、战机翱翔的优美身姿令人目驰心醉。
       民进会员被现场气氛所感染,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抒发着心中热情,向飞行员致敬、向战机致敬、向祖国致敬!国旗、蓝天、战鹰构成一幅幅精美的画面。
       整个活动为民进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发了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更加深刻、生动地领会了“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这一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绿园民进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引向深入。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