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组织处处长计静等一行4人,来到民进长春中医药大学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了解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指导推动支部建设。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高文义,统战部部长张曙光,民进长春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李振华、副主委赵长伟,支部原副主委杜萍,部分支部会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和座谈。座谈会由赵长伟主持。


中医药调研.jpg

        李振华从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提升议政建言水平,加强社会服务能力等四个方面对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

        高文义代表学校党委对邹德涛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民进长春市委会对民进长春中医药大学支部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曙光介绍了长春中医药大学民主党派建设的相关情况,指出学校民进支部会员作为长春中医药大学医疗、教学、科研等领域的骨干力量,为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学校党委、党委统战部将坚定支持各民主党派组织的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优势,为学校的各项建设贡献力量。

        邹德涛在讲话中对民进长春中医药大学支部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党委、党委统战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加强核心凝聚力;二是坚持党的领导,充分争取学校党委对民进支部开展各项活动的支持和帮助;三是切实加强组织发展建设,针对目前会员年龄结构老化等相关问题,要主动作为,吸纳优秀会员入会;四是结合中医药专业特色,按照民进长春市委会统一部署,助力民进同心发展行动,打造品牌化的社会服务;五是认真做好参政履职工作,为长春市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长春中医药大学支部李振华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