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23日,民进榆树市委会组织部分书画家赴红星乡中心小学开展送书画进校园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民进榆树市委会主委李世光、副主委李艳秋出席活动。


榆树书法进校园1.jpg

        在红星乡中心小学,书画家们挥毫泼墨、舞动丹青,进行了现场书画创作。一幅幅书法作品或遒劲有力、或气韵生动,一幅幅绘画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各异,吸引着在校老师驻足欣赏、啧啧赞叹。这些饱含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的作品,散发着艺术的芳香,播撒下美好高雅的艺术种子,进一步提升了校园的人文内涵和文化底蕴。


进校园2.jpg

        此次活动也是民进榆树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榆树民进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深入基层,用书画装扮校园,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该校书画艺术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

(民进榆树市委会杨艺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