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积极履职尽责,民进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借助“民进社区行”活动平台,9月13日下午,在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三道村委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进乡村”活动。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民进长春市委会一级调研员、宣传处长李峰,民进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主委金红梅,副主委夏文杰、田晓萌及会员书法家梁文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14091243_副本.jpg

        根据村委会为村民解决矛盾纠纷,实心实意为人民办事等职能,梁文强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4副书法作品,其中作品“百姓说事点”及“便民服务”,悬挂于村委会。这些书法作品不仅为乡村生活注入了文化气息,还进一步增强了村委会与村民的沟通互动。

        本次“书法进乡村”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为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在村委会和村民的共同努力下,传统文化将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民进经开区支部田晓萌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