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赏花戏墨踏青山”长春民进开明艺术讲堂·凤凰社区文化交流采风活动在力旺·孔雀林举行。本次活动是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与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彩织街道凤凰社区联合开展,民进长春市委会一级调研员、宣传处处长、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名誉顾问、常务理事李峰,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副院长刘永镇、王洪,常务理事李双和,理事尚丰臣、李恩生、侯志东以及凤凰社区书画摄影爱好者共近40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14091651_副本.jpg


        活动当天天高云淡,凉风习习,行走于青山绿水间,书画院的书画家们与社区书画爱好者亲切交流,时而被眼前美景吸引,或是支起画架,用手中的笔快速描绘起来;或是拿起手机、相机,用镜头记录下这份美丽的秋景。采风活动持续了一个上午,大家收获颇丰。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参与活动不仅愉悦身心,收集了很多绘画素材,更重要的是结识了这些书画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交流的机会,自身艺术技艺能够进一步得到提升。

        李峰表示,本次活动是书画院在社区开展开明艺术讲堂活动的一次创新实践,通过活动地点和形式的变换,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到开明艺术讲堂的活动中来,从而让文化艺术特别是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能够在基层生根发芽,助力我市基层文化建设,提升市民文化艺术水平。

(民进长春市委会王丹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