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发挥自身优势,将社会公益服务与读书学习活动有机结合, 10月26日,民进绿园区委会联合绿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农工党绿园区总支委员会走进长春市绿园区至爱老年护理院,与工作人员一同为老人包饺子、聊天,为老人送去健康讲座和法律咨询,共同举行一场“金秋十月,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陪老人度过愉快的一天。

image.png

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绿园区委会主委刘刚、绿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郭颖慧、农工党绿园区总支委员会副主委任建强以及多名骨干会员、社会新阶层人士和农工党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中共绿园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绿园区至爱老年护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台丽伟在欢迎大家到来的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护理院的发展成果。随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迅速进入到各自的服务岗位,这边是包饺子的民进会员,那边是宣传健康讲座农工党员,还有进行法律咨询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image.png

image.png

老人们午餐后,早早就在等候在多功能厅,期待盼望多时的诗歌诵读会,本场诵读会是绿园民进读书学习活动的扩展和延伸,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为主题,与至爱老年护理院的老年艺术团同台表演,绿园民进青年会员李扬与绿园新阶层联谊会副秘书长陈旭同台主持,绿园民进会员杨舒越、董辉、王若东、李天锋、胡愽、李杨和任建强分别带来歌颂祖国的诗歌和歌曲,来自至爱护理院的艺术团队与民进会员一同载歌载舞。台上民进会员的朗诵慷慨激昂,现场的老人观众国旗挥舞,歌声与掌声交织在一起,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诗歌朗诵会作为绿园民进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实际举措,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绿园民进将一如既往把“关爱特殊群体”系列活动扎扎实实地开展下去,履行好民主党派的社会职能。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