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积极履职尽责,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会借助“民进社区行”活动平台,于8月15日在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道首山路社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贫困学子解燃眉之急。宽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刚,宽城区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国星、副书记汪鑫源,团山街道首山路社区党委书记王鑫以及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会领导班子及部分骨干会员,受助学生家长和学生等20余人参加捐助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815134351_副本.jpg

      

        此次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会通过与宽城区团山街道积极对接,从今年即将入学的大学生中筛选出两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作为受助对象,共计资助两名大学生4000元,主要用于他们新学期在校的生活费用。此次活动得到了宽城区团山街道的充分肯定,向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会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815135246_副本.jpg

        冯刚也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宽城民进心系教育、情系学子的责任担当,关注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不仅是党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更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希望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会今后能够持续开展助学活动,为构建和谐美丽幸福宽城创造美好未来做出积极贡献。

        孙国星表示,近几年,宽城区团山街道和宽城民进多次开展社会服务共建活动,希望今后能够保持长期合作,惠及更多社区群众。

仪式现场受助大学生家长对宽城民进全体会员在关键时刻伸出援助之手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时刻教育孩子,要怀有感恩之心,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今后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宽城民进主委李辉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活动是宽城民进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做好学用结合,积极履职尽责的具体体现,捐资助学也是区委会长期坚持的一项社会服务内容。近年来,宽城民进已经多次组织对贫困学生进行帮扶。希望全区会员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凝聚会内外之力,为困难学子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持续传递民进正能量。

         仪式结束后,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会召开了班子会议,由副主委乔佩宇传达民进长春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骨干会员能力素质提升班主要学习内容。

(民进宽城区委会梁宇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