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7月5日,民进长春市二道区委会主委王宇辉,副主委李纯旭、刘铁军、隋京伟、陈连鲁、李倩及部分会员代表慰问了长春市丰园老年公寓,为这里的老人送去大米20袋、豆油10桶、矿泉水10箱。


微信图片_202307061213181_副本.jpg

        长春市丰园老年公寓新址今年正式投入使用,负责人才秀云是民进老会员,曾任市、区人大代表。王宇辉一行见到公寓中老年人温馨舒适的生活后,倍感欣慰。交谈中,才秀云也提出了目前老年公寓经营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706121318_副本.jpg

        王宇辉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慰问活动也是二道民进积极服务社会,敬老爱老的具体体现,今后二道民进将把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下去,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服务对象,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体现民主党派的责任与担当。对于老年公寓目前遇到的困难,他们也会积极想办法,出点子,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期望能够为老人们提供更多生活上的便利。

                                     


        (民进长春市二道区委会崔贞姬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