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组织处处长计静等一行四人来到民进长春大学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长春大学副校长周婷婷,中共长春大学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昭,民进长春大学支部主委张全峰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和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5061046331_副本.jpg


会上,周婷婷对邹德涛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指出长春大学特别重视统战工作,并向市民进与会人员介绍了长春大学发展渊源与办学特色,这些特色形成了长春大学的多张名片,希望民进长大支部结合校情、省情,结合会员的专业特点,为学校发展和长春建设助力。

张全峰介绍了本基层组织的基本情况,从“全力投入抗疫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统战工作”、“认真落实市民进各项工作”,及“努力做好参政议政”等四个方面对2022年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了民进长春大学支部在日常工作及疫情期间会员坚守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彰显民进担当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从“学习先行, 加强思想学习”、“行稳致远,深化组织建设”、“集智聚力,积极参政议政”及“发挥优势、聚焦校情省情”等四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规划进行汇报,畅谈了今后工作的思路与愿景。委员刘岩、刘晓征、许丽梅分别作简要述职,会员代表李娜做简要发言。

张洪昭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新会员成长等角度对于民进长春大学支部的工作做出肯定,提出今后工作中要突出“一党派一团体一品牌”战略,民进要结合自身特点,加强品牌意识,尽快形成自身特色;长大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长春大学支部开展工作,相信在民进长春市委会的领导下,民进长春大学支部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挥民进职能和作用,突出品牌特色,在参政议政上再立新功。

邹德涛在讲话中对中共长春大学党委及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长春大学支部2022年的工作、2023年的计划和安排给与了充分肯定与认可。他认为民进长春大学支部是一支有活力、高职称的年轻队伍。今后民进长春大学支部要充分依靠党组织的力量,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及时掌握会员的思想动态;进一步提高会务工作质量,落实好民进各项制度;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双岗建功,履行好会员义务;进一步做好学习培训、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在新时代彰显民进组织的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30506104633.jpg


最后,邹德涛一行参观了长春大学特教学院聋哑学生艺术作品工作坊,随行人员对聋哑学生精湛技艺与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深感震撼,纷纷出谋划策,为擦亮长春大学这张名片各抒己见。

(民进长春大学支部张全峰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