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组织处处长计静等一行四人来到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中共长春市双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敬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涛,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主委刘亚珍及1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和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504102205_副本.jpg


调研组首先来到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会员之家”,详细了解双阳民进的历史沿革,会务活动开展和履职情况。在接下来的座谈交流中,刘亚珍介绍了2022年以来,双阳区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履职建设,开展服务社会,积极防控疫情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详细报告了2023年月度工作计划,将通过加强政治学习开展基层调研,举办会务活动等方式,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5041022051_副本.jpg


张敬光代表中共双阳区委统战部对邹德涛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赞誉。他希望双阳区委会能够团结带领全区会员,坚定政治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志,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为双阳区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邹德涛对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一年来的会务工作和会员双岗建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关心、支持民进工作的中共双阳区委,区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双阳区委会要按照民进上级组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长春市委、双阳区委各项工作部署,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加强与中共双阳区委、区委统战部,以及会员所在单位党组织的沟通联系,争取中共党组织的支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认真学习民进会章及会中央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管理各项会务工作,提高组织活动质量,加强与会员的沟通交流,提升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积极引导全区会员立足本岗,增强业务能力和水平,发挥自身优势履行民进会员职责,为双阳区各项事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双阳区委会龙玲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