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下午,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组织处处长计静等一行五人来到民进长春市九台区委会,就基层组织会员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开展调研并座谈,中共九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侯海英出席座谈会,民进九台区委员会主委孙文波及13名会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和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4271210243_副本.jpg


会上,侯海英对邹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九台民进近年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各种社会活动,特别是在2022年疫情期间,民进会员们协调抗疫物资,参与核酸监测、卡点值守、消毒消杀等工作,为全区战胜疫情贡献了民进力量。他表示,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长春市九台区委会开展工作,相信在民进长春市委会的领导下,九台民进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挥民进职能和作用,为九台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孙文波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本基层组织的基本情况,并从会务活动、会员发展、参政议政、取得成绩4个方面对2022年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了九台区委会在推进思想建设巩固政治共识、以实际行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加强组织建设以及疫情期间会员坚守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彰显民进担当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从加强组织建设、会员发展、组织学习、参与社会活动、参政议政等几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畅谈了今后工作的思路与愿景。副主委张丽荣、王忠全分别作简要述职。



微信图片_202304271210241_副本.jpg


邹德涛在讲话中对中共九台区委和九台区委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长春市九台区委会2022年的工作、2023年的计划和安排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他表示,区委会全体会员在2022年抗“疫”工作中能够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彰显了民进会员的担当作为,树立了民进组织的良好形象。他希望九台区委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依靠各级党组织,不断加强沟通联系;坚持强化组织建设,加强学习,紧密联系会员,建立会员联系制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共党组织周围;坚持引导会员立足本职工作,同时履行民进会员的义务,做好参政议政、学习培训、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在新时代彰显民进组织的新作为。

孙文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民进长春市九台区委会将团结带领全区会员,锲而不舍、知行合一,在平凡的岗位上,以矢志不移的忠心、循循善诱的耐心、润物无声的爱心,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双岗建功,为九台区的蓬勃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民进九台区委会张斌成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