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组织处处长计静等一行4人到民进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支部,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并座谈。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曲静、校长王洪亮、后勤校长冯玉龙出席了座谈会。支部主委刘秀梅等9名会员参加了调研和座谈。座谈会由支部副主委安平主持。


DSC_9489(1)_副本.jpg


会上,支部主委刘秀梅对2022年支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布置了2023年的工作任务。副主委安平、李响分别从开展活动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各位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民进工作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集体同行、完善自我、认真履职,赓续民进优良传统,与党同心再立新功。支部原主委刘丽萍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号召所有会员不忘初心,做合格、有为的民进人,为市二实小这所具有厚重历史的品牌学校,交上自己闪闪发光的名片。

曲静代表学校党总支对邹德涛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将一如既往为民进支部更好地履职搭建平台、提供保障。同时希望民进支部会员继续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志,在思想意识上取得新提高,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面貌,谱写新时代民进历史新篇章。


DSC_9673(1)_副本.jpg


邹德涛对学校大力支持民进工作表示感谢,对民进支部过去的一年在履职尽责、促进教育均衡发展、送教活动及热心抗疫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并对会员们提出几点希望:要继续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凝聚思想,把学习教育、自身建设、开展活动和双岗建功四项任务完成好。

(民进市二实小支部安平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