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下午,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组织处处长计静等一行四人来到民进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以下简称民进汽开区委会),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并座谈,汽开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姚明亮副部长出席座谈会,民进汽开区委会主委尹卫东、会员代表商怀君等6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和座谈。


1.jpg


   会上,尹卫东主委对2022年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了民进汽开区委会在推进思想建设巩固政治共识、以实际行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加强组织建设、尤其是疫情期间会员坚守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彰显民进担当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畅谈了今后工作的思路与愿景。商怀君、公敬慧两位会员结合本职工作与会务工作分享了作为一名普通民进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情怀。


2.jpg


姚明亮副部长对邹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汽开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民进组织发挥优势,履行职能,为民进组织更好履行职能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保障。相信在汽开区党群工作部的鼎力支持下,民进汽开区委会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邹德涛首先对汽开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表示感谢!对过去一段时间以来,民进汽开区委会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和积极参加抗疫等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民进汽开区委会坚持充分依靠汽开区党组织,不断加强沟通联系;坚持强化组织建设,通过退休会员活动、高质量会务活动、“同心民进名师同盟”等活动的开展凝聚共识,发挥精英、骨干教师的辐射引领作用,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坚持引导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尽责、双岗建功、双岗创优,在新时代彰显民进组织的新作为。

尹卫东表示,今后民进汽开区委会将团结带领全区会员,继续坚定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党派组织之“魂”,夯实党派组织之“基”,履行党外代表人士之“责”。做“善作为”的文化人,做“敢担当”的民进人。

(民进汽开区委员会赵静、尹卫东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