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是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不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4月22日下午,民进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10位骨干会员走进优秀会员企业吉林省中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召开思想教育学习会。

企业负责人史利、周柏峰均为民进会员,并在支部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曾在疫情期间向社区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参与扶贫慰问等多项公益活动,并且在企业会议室自费设计制作党建及民进宣传墙。


微信图片_20230424143022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在其会议室举行了思想教育学习会,支部主委金红梅带领大家重温“五一口号”诞生的历史背景、发布经过和历史影响;与会会员传阅了关于全省统一战线实施吉善同心工程的相关文件,并由支部副主委田晓萌讲解“吉善同心工程应该怎么看,怎么干?”

最后,金红梅倡议大家要牢记民进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的初心与使命,接续奋斗、共识共为,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

 

(民进经开区支部田晓萌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