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民进榆树市委会“正道行 跟党走”—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笔会在榆树市榆乡豆制品有限公司举行。中共榆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吉刚,民进榆树市委会主委李世光,榆树市榆乡豆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清双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1105319_副本.jpg



书画笔会前召开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与会人员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内容、现实意义,共同回顾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发展历程。书画笔会现场,民进书画家们热情高涨,紧紧围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这一主题,舞动丹青、各展技艺,陶醉于水墨之中……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展现了民进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230421105325_副本.jpg


李世光表示,我们始终牢记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代代相传,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与会会员们表示,作为民进人,要拿出百倍的信心,在上级民进组织的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为榆树的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榆树市委会杨艺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