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下午,民进长春市委专职副主委邹德涛,组织处处长计静等一行四人到民进长春市第一实验小学支部,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并座谈,长春市第一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邵成文出席了座谈会。民进长春市第一实验小学支部主委张红飞等6名会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和座谈。座谈会由支部副主委倪娜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211058453_副本.jpg


会上,张红飞对2022年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支部在推进思想建设巩固政治共识,以实际行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2023年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倪娜结合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分享了一位民进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情怀,同时,也畅谈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愿景。


微信图片_202304211058451_副本.jpg


邵成文代表学校党总支对邹德涛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支持民进支部发挥优势,履行职能。今后,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精神,为民进支部更好履行职能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保障。他希望民进支部会员要时刻牢记多党合作初心,不忘同舟共济使命,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邹德涛对学校关心民进组织,大力支持民进工作和全力培养高素质的民进会员表示感谢,并对会员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学习民进新章程,讲政治,凝聚思想,加强支部队伍建设,促进会员的进步和发展。二是要引导会员做好双岗身份,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发挥民进会员带头作用。三是按照市委统战部“同心发展行动”活动要求,积极参加市委会“同心民进名师同盟”主题系列活动,发挥名校、名师的巨大优势,助力偏远学校教学质量提升。

(民进长春市一实小支部张红飞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