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组织处处长计静等一行四人来到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会员之家”,就基层组织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抗疫等方面的情况开展调研。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主委宋丽红及1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和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419135052_副本.jpg


    调研过程中,宋丽红对朝阳民进“会员之家”建设的基本情况、建设背景及空间功能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在接下来的座谈交流中,宋丽红主委代表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作了2022年会务工作情况总结,以及2023年主要工作的开展计划。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宋丽红等6名会员的提案被省市区各级政协采用。抗疫活动中,区委会22名会员成为抗疫志愿者,会员捐款捐物共计价值320万元。抗疫事迹被中新网报道,会员李春江的事迹多次被省市电视台采访报道,会员宋丽红的事迹被华人头条报道,并被长春市政府评为抗疫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230419135043_副本.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10余名骨干会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广泛听取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员们也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双岗建功、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邹德涛对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和会员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市委会历来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自2019年民进全国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以来,市委会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集中力量推动全市各基层组织建设。希望朝阳民进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充分依靠所在单位和中共党组织,争取中共党组织的支持;二是加强与会员之间的交流,帮助会员增强政治意识;三是提高组织活动质量,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四是引导广大会员积极开展“双岗建功”活动。

(民进朝阳区委会王冰雪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