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民进长春市委会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长春市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组织部长吴明宇,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谢佳明受邀到会指导。民进吉林省委会副主委、长春市委会主委、吉林大学图书馆馆长禹平主持会议,市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01-001_副本.png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重点,按照新修订的民进会章和《民进中央关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等有关文件,坚持正确方向,树立问题导向,就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01-1_副本.jpg


会上,禹平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邹德涛、花秋玲、丁立新、王玉华、梁海伟逐一发言,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会务工作实际,坦诚交流,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禹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各位班子成员均能够正视和直面问题,以抛开面子、揭短亮丑的勇气和深挖根源、触动灵魂的态度,讲真话,讲心里话,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是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上的一次深刻洗礼。市委会将贯彻落实民进上级组织工作部署,按照中共长春市委的要求,围绕各位市委会常委以及各基层组织对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提出的问题清单,知行合一、立行立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市委会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水平。

 

(民进长春市委会王颖一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