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民进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支部开展了“同心笃行  奋发有为”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会员参会。学校校长王洪亮、校党总支书记曲静、副校长冯玉龙及民盟支部主任罗宁兮出席了学习活动。

    主题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主委安平主持。她回顾了近几年在民进长春市委会的领导下,支部参与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支部原主委刘丽萍做了题为《不一样的岁月  一样的誓言》的主题发言,讲述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成立及光辉历史,以此鞭策会员,不忘历史,才能更好的前行。刘丽萍还结合会员李响、袁静娜、孙鸿泉现场表演的朗诵《先生》,对全体会员提出期望:一个称谓、一种修为;立镜一面、呼喊十声;要做新时期教育界的“大先生”。活动中会员们分别交流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支部主委刘秀梅公布了刘丽萍当选民进吉林省委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响担任妇女儿童委员会委员的喜讯,并做了总结发言。会员们表示,更加坚定了植根沃土、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要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曲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民进会员“双岗建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要求会员要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同心笃行、奋发有为、勤奋务实,画好紧密合作同心圆。

(民进长春市二实小支部安平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