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下午,长春市各民主党派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民进长春市委会组织全市各基层组织近150名会员参加了培训,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长春市各民主党派联合商议,决定开展线上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培训邀请中共长春市委党校教授王健授课,由长春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羿宗哲主持。王健教授着重从两方面进行讲解,一是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是对中共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3.jpg



一个半小时的培训,使会员们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王健教授的讲解,对于牢牢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都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实绩,以学促干,学以致用,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地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光荣责任,积极履职尽责,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民主党派成员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民进长春市委会精心组织,全市各基层组织会员学习热情高涨。由于受到人数限制,培训结束后,很多基层组织负责人第一时间向会员们传达了培训内容。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会主委李辉连线区委会班子成员,向委员们传达了培训的主要内容,要求各位委员坚持全面准确地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加强学习,团结奋斗,确保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每一位会员心里落地生根,要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无愧于人民的绚丽华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宽城民进力量。

 (民进长春市委会王丹、宽城区委会刘诗涵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