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政法委、中央办公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民进长春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集体收看了发布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221025101353_副本_副本.jpg


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收看直播,对中共二十大报告又有了深入了解和认知,对深入掌握报告精髓,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要在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勤勉务实,笃行不怠,再接再厉,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表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市委会首要的政治任务,希望机关同志能将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牢牢掌握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履职尽责的思想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充分认识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按照中共二十大报告部署,为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民进长春市委会王丹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