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党建引领“幸福小区”创建活动实施项目化管理的方案》要求,根据市委统战部的相关活动部署,9月28日,民进长春市委会在长春市南关区全安街道天利南社区开展了“幸福小区”创建活动书法艺术交流。民进长春市委会一级调研员、宣传处长李峰,天利南社区党委书记吕唯一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8154558_副本.jpg


本次活动,民进长春市委会在制定了具体方案的基础上经过精心准备联系,邀请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常务理事李双和、赵作龙两位书法家与该社区的书法爱好者共同交流书法心得,切磋书法技艺。


微信图片_2022092910004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9281545582_副本.jpg


吕唯一对民进长春市委会各位书法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以后双方能够多交流互动,带动更多社区书画爱好者参与其中,提升居民的文化艺术水平。

李峰在讲话中对民进长春市委会,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以及“民进社区行”“开明艺术讲堂”等社会服务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达了加强与社区联系沟通,将艺术交流活动常态化的想法和建议。

 

    (民进长春市委会王丹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