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解民进会员企业经营状况、企业诉求以及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参政议政和为民进会员企业提供服务。9月22日上午,民进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组织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经开区支部主委金红梅,副主委夏文杰、田晓萌及多名骨干会员一同进行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230936022_副本.jpg


    民进会员,长春市成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春市中基展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春市中基驰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宇介绍了三家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就企业在疫情中发挥的作用及如何壮大民族品牌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做好民进工作、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邹德涛对三家会员企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肯定了企业在疫情当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强自主品牌,助力新能源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民进长春市委会将持续关注、关心企业发展,及时协调企业解决难题,帮助和支持企业走得更好、更远。同时希望他们履行好会员义务,多参与民进组织的活动,关注组织发展。

最后,调研组参观了销售展厅和维修车间。

(民进经开区支部田晓萌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