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于8月26日拉开序幕。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把握重点,扎实推进,看到新时代我国空军力量,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组织会员观看了此次航展。8月27日上午,主委胡博、副主委赵鹏来,骨干会员司昌飞、张兵、保沣、吴华平、崔爽等参加活动。民进长春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王寅受邀参加。


1.航展合照_副本.jpg


北国春城,秋意渐浓。会员们在清晨6点20分集合完毕,6点30分准时入场。上午9点整,容纳十万人的场地早已座无虚席,活动准时开始。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空军航空大学“红鹰”、“天之翼”飞行表演队登场献艺,先后飞出“一箭穿心”、“三机尾旋”、“九机钻石”等特技动作,展示高超的飞行技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蓝鹰跳伞队漫步云端,扮靓天空。歼-16、歼-20、运-20等新型战机呼啸苍穹,强劲的引擎和卓越的性能博得了阵阵欢呼。会员们被现场气氛感染,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抒发着心中热情,向飞行员致敬、向战斗机致敬、向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致敬。

本次观展,不仅欣赏了精彩的飞行表演,游览了丰富的主题展馆,而且对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有所了解,对人民空军追梦空天、制胜未来树立了坚定信心,同时也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这一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会员们纷纷表示内心震撼,收获很大,将以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工作“双岗建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民进绿园区委会赵鹏来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