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民进长春市绿园区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主委胡博,副主委赵鹏来、杨国华、于乐群,委员司昌飞、李杨、肖施羽、张兵、袁跃月出席会议。


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二次会议_副本.jpg


本次会议主要以新一届班子成员加强班子建设、团结会员、服务会员为指导,动员大家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主委胡博强调,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要充分认清自身政治身份和班子成员身份,要从“我们是谁、我们做什么、我们怎么做”等三个方面深入思考,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建设,培养服务意识,形成优良的班子作风,同时以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身份为出发,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五种能力”,围绕重大议题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突出社会服务,为绿园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出席会议的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引领下,在前辈奠定的基础之上,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有作为,团结广大会员,赓续光荣传统,发扬务实作风,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开创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打造绿园民进的新篇章!

(民进绿园区委会赵鹏来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