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民进长春市委会副主委邹德涛,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岩,民进长春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计静,绿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蒋鑫金出席大会,会议由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副主委杨舒越主持。


0K0A2055.jpg


会议听取了民进长春市绿园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刚所做的《高举旗帜  坚守初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绿园贡献民进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胡博同志为主任委员的第三届区委会领导集体。

林岩代表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绿园民进过去几年的工作。希望绿园民进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团结奋进中凝聚思想共识,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加强建设中永葆生机活力,用实际行动汇聚建设现代化新绿园的强大力量,共同谱写多党合作的崭新篇章,共同开创绿园区的美好未来!

邹德涛代表民进长春市委会对第二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绿园民进能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全面推动自身建设,深入推进能力建设,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以自身建设和能力建设的新提高,展现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的新面貌以及多党合作事业的新气象!

绿园区兄弟民主党派代表到会祝贺。

(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杨舒越、赵鹏来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