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民进吉林艺术学院支部召开了“吉艺民进抗疫防御”为主题的视频线上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平原主持,11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会员们要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民进长春市委会和校统战部关于助力抗击疫情的号召,坚定抗疫信心,汇聚战疫合力。


图片1.png


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会议决定将吉林艺术学院民进会员的活动经费捐于吉林艺术学院抗疫防控指挥工作小组,用于购买物资储备,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支部副主委李际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要把握好本职工作,思政教学两手抓,安抚好学生心理,调动每一位学生网课的积极性与学习态度,有效发挥育人作用,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

在抗击疫情中,每一个平凡的人都在用不平凡的事迹坚持守护着后方的安全。支部主委平原表示,各位会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参与学校的活动和所在社区的舆论引导、志愿服务等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份贡献。会员们要学习于洋、杨小丽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以及会员刘小强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款500元的抗疫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民进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实际情况,以多种形式参与抗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于维国老师积极发挥吉林艺术学院艺术教育的特色,积极参与、组织社会活动。通过“抗疫必胜·吉林加油”全省抗击疫情网络摄影展的活动,向抗疫英雄致敬,表达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念。

(民进吉林艺术学院支部平原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