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长春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为推进支部工作的开展,同时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3月6日晚,民进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召开支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田晓萌主持。

会上提出,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支部暂不组织开展会员聚集性活动,取消原定3月份开展的三八节活动。

支部主委金红梅介绍到支部会员王巍,已连续坚守在防疫工作一线没有休息,并对王巍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和履职尽责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提出,会员们要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现阶段支部的重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投身到支援核酸检测、开展志愿服务等各项抗疫工作中,在疫情防控中切实发挥作用。

随后,会员周海峰、任春宇又分别分享了防疫经验,提醒大家要注重个人防护,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积极配合社区及单位做好核酸检测筛查工作,非必要不离长。

会员们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同舟共济,充分发挥民进会员的责任和担当。

(民进经开区支部田晓萌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