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朝阳区永昌街道政协活动组组织委员为辖区四户困难家庭儿童,送去节日祝福与关爱。作为区政协委员,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主委宋丽红,会员柏大武、刘忠慧参与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9093025_副本.jpg


为组织此次活动,朝阳区政协永昌组精心筹划,在委员工作群内倡议爱心捐款,用筹集捐款为孩子们选购了学习用品及家庭生活必需品米、面、粮、油等。

活动当日,宋丽红等人早早来到永昌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室等候,朝阳区永昌街道办事处主任董斌热情欢迎各位委员回家,并就永昌政协组近一年的亮点工作和帮扶活动与各位委员们展开亲切交流,对委员们的积极履职和全力配合表示感谢。

两户困难家庭来到政协活动室交流座谈,并领取慰问品及爱心捐款。民进会员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致贫原因,关心询问孩子的学习课业,并表示如有需要可借助民进文化教育界别优势针对孩子学习给予适当帮扶。

在永昌组政协工作人员带领下,民进会员们又走访了位于惠民社区的一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生活用品等,并鼓励孩子砥砺奋斗,不负芳华。

通过此次活动,朝阳民进会员们自觉继承和发扬了民进同心同德、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履行了政协委员职责。经营小家,不忘大家,为一个共同的喜乐祥和年添上一度温暖。

 

          

 (民进朝阳区委员会刘忠慧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