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以禹平为主任委员的民进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民进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民进长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对民进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1220121030.jpg

     

    大会认为,三年来,民进长春市委会在中共长春市委和民进吉林省委会的领导下,带领全市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结合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发挥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政治协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展现了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推动长春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了力量。 

     大会强调,要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和指引,继续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教育工作能力,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从严自律,自觉自主自为地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引导广大会员,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凝聚共识和力量,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要把民进工作放在长春市“十四五”规划的战略布局中来思考和谋划,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能力,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与人才优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努力在捐资助学、文化惠民、服务基层等方面有所作为,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微信图片_20211104150727_副本.jpg

     

    大会号召,全市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按照中共长春市委和民进吉林省委会的希望和要求,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实现我市“十四五”宏伟蓝图,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04145044_副本.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33人组成的民进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以及41名出席民进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由12人组成的常委会,禹平(女)当选为民进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邹德涛、花秋玲(女)、丁立新(女)、王玉华(女)、梁海伟当选副主任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了民进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人选。


微信图片_20211104143652_副本.jpg

 

 

 

(民进长春市委会宣传处  王丹)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