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开展“庆重阳颂党恩”活动,主委宋丽红及10多名老会员参与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5132601_副本.jpg


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已连续五年开展重阳节活动,聚会活动是老龄退休会员共同期盼、共叙友情的重要时刻。本次活动定于10点开始,早早的就有老会员们来到活动现场。大家亲切问候,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活动由老会员石勤老师主持,首先由宋丽红致辞,她向各位老会员表达重阳节祝福,希望各位老会员晚年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同时感谢他们对国家经济建设发展和民进会内工作做出的贡献。宋丽红将区委会五年的工作成绩向他们做了简短的汇报,并希望老龄工作委员会继续支持区委会工作。

石勤老师汇报了近期收集整理的老会员们关心关注的社会问题,区委会将作为调研和提案的素材。活动中,会员们轮流发言畅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己的切身感受。老会员甘中山提到影视作品《觉醒年代》引起大家广泛共鸣,纷纷表示,我们用实践成果诠释了“四个自信”,这是在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指引下经过无数革命先辈几代人披荆斩棘、呕心沥血得到的瑰宝,特别是这次疫情以来,我国自身的管理有序,作为大国的担当作为,古老东方的智慧文明充分赢得世界各族人民的赞誉......最后,会员们齐声歌颂党的英明领导,深感在这样安定富足和谐的社会生活中安度晚年无比幸福。

活动临近尾声,大家意犹未尽,相约来年再聚首。

                         

 

(民进朝阳区委会刘忠慧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