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民进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中日友好会馆召开。民进吉林省委会副主委、长春市政协常委、民进长春市委会主委禹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主持。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蒋鹏飞出席会议。


AT6A1708_副本.jpg


AT6A1635_副本.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禹平主委代表民进长春市第十二届常委会所做的2020年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年,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期,民进成立75周年。民进长春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长春市的各项中心工作,以履职能力建设为工作主线,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AT6A1653_副本.jpg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进长春市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入社情民意主题年建设的同时,坚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高履职能力。一是强调教育引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强调“五个建设”,筑牢组织建设根基;三是强调机制方法,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四是强调资源优势,扩大服务社会范围。市委会要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为长春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王寅、王启万、林冲、花秋玲、张晶莹、丁立新等6位副主委先后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等50余人对市委会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前,民进长春市委会先后召开了主委会议、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审批通过了2021年度第一批新会员。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同意崔江同志辞去市委会委员职务,审议通过了市委会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

(民进长春市委会姚希  供稿)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