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榆树市委会,各基层委员会、直属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民进长春市委会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请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有关工作。

一、  活动目的

通过主题征文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书写人类历史上波澜壮阔的发展篇章。引导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5月31日

三、稿件内容和要求

1.体裁不限,诗歌、散文、叙事性文章等均可,叙事性文章字数不少于2000字;

2.内容可读性强,具有真情实感;

3.来稿附作者本人彩色照片一张,资料照片不限张数、色彩(可以是黑白照片),照片拍摄质量达到印刷要求(大小在1M以上);

4.来稿邮件名称请加注[征文],文末标注作者姓名、会内职务、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邮寄地址。

联系人:王丹   电话:0431-85272991

邮箱:ccmj991@163.com

四、稿件采用方式

1.原则上,每个基层组织确保一篇征文,多投不限;

2.市委会将从征文中择优汇编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集中;

3.同时将陆续在长春民进公众号、网站择优推送编发,并向民进吉林省委会、民进中央网站、《民主》杂志、会外主流媒体推荐。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市委员会

                              2021年2月20日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