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丑年春节刚过,民进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支部会员孙鸿泉老师就踏上了进京的列车。孙老师此次出行的目的地是北京十一学校亦庄分校,他将在这所学校学习交流一个学期。

 北京十一学校亦庄分校是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的联谊学校,地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它以开放多元的课程设置、自由包容的办学精神和一流的硬件设施,成为中国小学课程改革的示范校。

作为民进会员,孙鸿泉老师是一位善于学习、勤于钻研又不失幽默风趣的老师。从教20多年,孙老师一直在一线从事教学工作,精通小学一至六年级数学教学,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是学科教学骨干。

此次在北京十一学校亦庄分校交流学习,孙老师还要承担六年级两个班的数学教学任务。新学期刚刚开始,孙老师表示,他还在适应学校的教学模式和教学环境,他会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信通过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能够使自己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得到提高,同时他也会将更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回学校。

送泉集体照_副本.jpg

民进会员、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刘丽萍,民进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支部主委刘秀梅及部分支部成员到车站为孙老师送行。


 

 


手机看 更便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