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革命血脉 民进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支部在校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对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12月1日,民进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支部主委刘秀梅、副主委安平、会员钱井伟与学校三位教师一起,为六年级师生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活动。


大岭2_副本_副本.jpg


        刘秀梅做了题为《立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读书》的宣讲。刘秀梅的宣讲充满才情和激情,感人至深,让学生们深受教育。她鼓励同学们:少年有志,国家有望,身处昂扬奋进的中国,要牢记总书记的重托,在党的阳光的沐浴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安平做了题为《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宣讲,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条分缕析,娓娓道来。深入浅出的宣讲,让在场的老师和孩子们印象深刻。

      钱井伟做了题为《“半截皮带”里的信仰》的宣讲。钱老师的宣讲聚焦一个故事,动情地讲述,触动心灵,很有代入感。

宣讲活动深受师生的欢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血脉,努力做“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的新时代的好少年。


(民进市二实小支部安平   供稿)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