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弘 调研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基层委员会“同心空间”

      11月21日,中共长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弘到长春市朝阳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喜东,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晓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晓明等参加了调研。


孙部长.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基层委员会打造的“同心空间”,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宋丽红向调研组介绍了民进“同心空间”建设情况和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宋丽红通过一块块奖牌、一沓沓相册、一篇篇报道,还有一本本会员著作,向调研组展示了近年来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基层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孙弘部长对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基层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基层委员会继续发挥文化主界别优势,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普及和传承工作。

       宋丽红表示,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充分用好统战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下一步要召开骨干会员工作会议,就如何深入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基层委员会王冰雪  供稿)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