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春市委会赴民进吉林农业大学支部 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11月2日,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组织处处长计静、调研处副处长兼二级调研员周晓时等一行5人,到民进吉林农业大学支部开展调研,并就基层组织建设、开展会务活动,加强履职建设等情况开展座谈。民进长春市委会副主委、吉林农业大学支部副主委王玉华,吉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兼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董立峰,统战部秘书赵丹及民进农大支部骨干会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和座谈。座谈会由支部主委鞠善洪主持。


农大调研.jpg


        会上,王玉华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鞠善洪汇报了支部2022年、2023年开展会务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民进吉林农业大学支部将在民进长春市委会和学校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紧紧围绕民进省、市委会和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工作。

        董立峰在讲话中对邹德涛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进市委会长期以来给予吉林农业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统战工作创新方法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吉林农业大学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民进支部开展各项活动;支持支部组织建设,为民进会员发展及支部组织的壮大提供有力支撑;支持民进会员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创品牌、提影响。

        邹德涛在讲话中对吉林农业大学党委、党委统战部给予民进农大支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农大支部组织结构合理,会员层次高,履职能力强,提案议案质量好,市委会对支部在组织建设和开展履职工作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充分依靠学校党组织,及时请示汇报工作,争取党组织的支持和帮助;二是围绕市委会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积极参与“民进·名师同盟”活动,持续加强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建设;三是加大会员发展力度,巩固基层组织建设成果;四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在本领域本岗位上做出成绩的同时,认真履行好民进会员的职责,为民进各项事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吉林农业大学支部鞠善洪   供稿)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