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民进长春市委会成立 65周年书画展在凤凰社区举办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市委员会成立65周年,民进长春市委会与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彩织街道凤凰社区联合举办书画作品展,并于11月3日举行开展仪式。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原专职副主委王寅,民进吉林省委会宣传部部长任红薇,民进长春市委会一级调研员、宣传处长李峰,民进长春市委会各基层组织部分会员,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理事们以及社区书画爱好者参加开展仪式。


书画展1.jpg


        本次展览共展出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常务理事作品26幅,凤凰社区居民书画作品52幅。作品形式多样,既有中华传统书法、绘画作品,也有油画等艺术形式的体现。特别是来自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各位常务理事的作品,大部分是为庆祝民进长春市委会成立65周年专门创作,“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同舟共济”……作品内容紧扣主题教育,表现了会员们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制度的信心和决心。参观过程中,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副院长王志君、朱长安,常务理事李双和等从专业角度讲解了展览作品的创作技法、用色布局等书画知识,使在场的社区居民及民进会员受益匪浅。



书画展3_副本.jpg




书画展2.jpg


        邹德涛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民进作为参政党的基本情况以及民进长春市委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在凤凰社区用书画展览的方式,庆祝民进长春市委会成立65周年,是民进长春市委会借用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这一社会服务平台,服务基层文化建设的具体实践。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能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与民进专业书画家交流互动的机会,助力基层社区建设。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发挥自身文化优势,将送文化进社区活动以多种形式长期开展下去,持续助力市民文化水平提升,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做出新贡献。


书画展合.jpg


 (民进长春市委会王丹   供稿)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