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会员费洪超作品入选中国书法临书大会展览

日前,由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临沂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入展名单公示,民进会员、书法家费洪超榜上有名。本次展览共收到7435名作者

        日前,由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临沂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入展名单公示,民进会员、书法家费洪超榜上有名。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本次展览共收到7435名作者的临创作品,经评委会严格评审,共有199名作者的作品入展。费洪超临帖作品楷书《高猛妻元瑛墓志》以及创作作品楷书韩愈《祭十二郎文》入选。两幅作品结构规矩中和,笔画方峻、充实饱满,又融入些帖的灵巧,纸张适当拼接,色彩合理搭配,形成了朴茂灵动的特点,蕴含了淳朴的自然之美。


费洪超.jpg

      

        费洪超现为吉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民进吉林省委会书画社社员、长春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理事、榆树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其作品多次在各级各类书法活动中入展、获奖,并见诸书法类专业报刊。


 (民进榆树市委会杨艺   供稿)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