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民进开明书画院 参加“喜迎二十大”书画笔会活动

9月20日上午,榆树民进开明书画院部分书画家参加由榆树市文联、恩育乡文联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书画笔会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化熏陶,感悟文化魅力,培育精神家园,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

    9月20日上午,榆树民进开明书画院部分书画家参加由榆树市文联、恩育乡文联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书画笔会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化熏陶,感悟文化魅力,培育精神家园,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9221407371_副本.jpg


  活动现场,榆树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主席、榆树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宋旭安,民进榆树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书协副主席、榆树民进开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李世光,市书协副主席、榆树民进开明书画副院长王凤伟,榆树民进开明书画院秘书长、书画支部主委李桂春现场挥毫泼墨、妙绘丹青。“治国之道,富民为始”“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春风化思语”等一幅幅构思精妙、寓意深远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现场共创作书画作品50余件。恩育乡机关干部群众前来观摩学习,欣赏着笔力遒劲、挥洒自如的书法作品和妙趣横生、生机盎然的绘画作品,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

  此次活动是榆树市文联开展的“走遍388个村”文艺采风的一部分,是市文联和书画艺术家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具体举措,榆树民进书画家们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抒发民进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初心和决心,同时也为恩育乡文化建设添砖加瓦,贡献文艺力量。

(民进榆树市委会李世光  供稿)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www.ccmj.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春委员会

吉ICP备14004168号-1